让公司变成个人卧房的计画..

人妻小说   2022-05-24   

x 因为感觉很无聊,所以繁田用电脑连线到网路上去逛逛
打开一些自己常去的网站。
看了看好象没有发现什麽新东西。
当然,有些站是由一些新人所建立的,所以要希望他们常常能更新其内容和资讯这也是不太可能的。
将邮件信箱打开,看来也没收到什麽新的邮件。
一时间不由得心中感到有些落寞,忍不住地自己叹了气起来。
可是,像自己目前这样的工作状况,是有些无聊和枯燥没错啦,不过说真的应该还算得上是幸运的了。
像自己的一些朋友就有人目前还没有工作呢,比起来自己的生活算得上是安定得多也好得多。
我所在的从事设计方面的事务所虽然只是一个小公司,但是多亏了有一个很能干的社长,所以事务所的业绩应该说还过得去。
至于我目前是不太可能升官或是有什麽职位异动吧。
不过我现在的工作对我来说真的算得上是得心应手,既不需假手他人也不需要其他人帮我的忙。
我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又可以拿到想要的薪水,像这麽好康的事情可能也没有多少人能跟我一样能遇得到呢。
哦!并不是我想对我的工作吹毛求疪。
只是当一份工作做了五年以后,很多事情仿佛都变得像是例行公事般,所以一些能让自己会感到刺激有趣的事像是都是不存在了。
所以自己也认为目前的情形就像是陷入瓶颈般无法突破。
最近我买了一台个人电脑目的就是希望从网路的世界里找一些…什麽什麽之类…有点刺激的事情。
而一开始也是的确因为网路上什麽东西对我而言都是新鲜没有接触过的,所以每一天都很有兴趣上网到处逛。
而在接触久了后再有趣的东西也似乎变得不那麽有趣了。
正所谓凡事若是刺激性愈强而对那个刺激性的事物也就厌烦得愈快。
而虽然已经很厌烦了但是每天还是重覆做着同样上网的事,只是感觉上变得好像有些麻痹了。
不过我还是不死心地每天在固定时刻坐在个人电脑前想找出什麽更新更好玩的事。
最近我常用搜寻网站上随机的功能去从搜寻网站的资料库中选出一个任意的网站去连线。
听说这种方式就像用抽签方式去选网站一样,至于会选到去那一种站或是那一个站,呵!这可是全凭运气罗。
而根据我使用的经验,好几次我到的网站都是连听都没有听过的公司的网页,或是像一些什麽不知名的宗教信仰等等的网站,再不就是莫名其妙、不知道做什麽目的的网站。
可是今天的我忽然间发现了一个我从来没有看过但是让我非常感兴趣的网站。
说起来本来今天也跟前几天一样打算在随机搜寻网站后如果没有发现什麽特别的站就结束今天的例行公式。
连上站时忽见所连的站上广告大大地写着:
『心灵控制公司–网路购物』
网页上五颜六色非常艳丽的闪动logo此时呈现在我的萤幕上。
『咦?这是什麽公司?我怎麽从来没有听过呢?』我自言自语地说道。
看到这家网路购物不禁令我心中感到有些疑惑。这可能是因为我在网路第一次看到吧!
『本月的特选商品–催眠术速成教材和套件』
『嗯?催眠术?』这可引起了我的兴趣了,不知不觉把其详细内容再去看个清楚。
『如果使用这个速成教材和套件只要一个礼拜你就可以成为一个一流的催眠术大师。不管是喜欢、在意或是思念那一个女人都可以…。就算让她们跟你上床也不是梦哦…。』
这样耸动地商品广告的说明,真的让我的心里感觉痒痒的。
而看到萤幕的画面贴着录影带、书和水晶垂饰等此套件的实物照片就放在那个广告词旁边。
我来来回回地看了这个网页上的广结好多次,每一次看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心脏噗通噗通地跳得愈来愈快。
如果…我是说如果…真的能去操控别人的心智的话…。
转念又想,应该没有像网页广告所讲的那麽容易就可以做到去控制别人思想的吧!
不过说实在让我很心动。
所以迟迟无法下决心让自己不要理这个网页的内容直接离开。
『其实我真的在意是这个教材的价格–看了看发售纪念特别价格是89,800日元。而且如果学不会可以无条件退费。』
这价格定的真的是很巧妙。因为一般教学录影带接近9万日元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可是如果真的能让我学会催眠术的话,那可就真是值回票价了。
咬了牙狠下心就冲着–『如果学不会可以无条件退费』这句话在网页留下个人的购买资料,填完后按下“送出”的接键。
随后我将货款再透过网络银行转帐汇入对方公司的指定帐户中,完成所有的程序后,萤幕上显示讯息告知说:『货物将在三日内送达』。
三日后我所订的教材真的送到我家了。
我一边查看说明书和使用手册并且一边学习着。
里面主要的内容是说些有关催眠术的原理啦,还有就是一些什麽学习的法则等等的东西。
接下来把套件中的录影带放入放影机中播放…。
影片一开始就看见画面中有一个黑白相间的漩涡不断地转动着,而看着画面的我不久就像是呆掉了,而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录影带竟然播放结束了。
说明书上说只要有耐心持续一段时间每一次仔细地看着录影带的容就可以学会催眠术了,是真的吗?
虽然心中是有些怀疑啦,不过我还是连续试着看了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后,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就是很自然地觉得自己已经学会催眠术了。
很想找个人当我的对象来实验一下。
至于套件中的水晶垂饰。
我还是不知道正确的用法是什麽。
不过我猜大概是在使用催眠术的时候搭配所使用的工具吧。
我用手敲着隔壁的房间的门。
『叩…叩…』
『那一位?』
『是我!我是住在你隔壁的繁田。哦!是这样的,我这里有你的快递哦!』
我并没有说谎。
正好我拿了她的快递要交给她。
顺便说明一下:住在我隔壁是一个单身的目前就读于大学的女生。
因为我常常帮她拿她的快递、邮件、包裹等,所以这算得上是很平常的事情,没多久她就把门打开。
『啊!真是不好意思麻烦你』
『嗯,这个东西给你!』
『哎呀!等等』在我交给她东西的同时突然间很快握住了她拿着东西却还来不及收回去的手臂。
『好…注意看着我的眼睛』我用的很专注的眼神和强硬的口吻命令对并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她说道。
『没错,你的身体已经僵硬得不能动了』
『咦?…哎…嗯…什麽?…你说?…嗯!可能是吧…是…?』
此时我紧紧抓握住她的手故意让她的身体没法自由的活动。
而这算是我首次正式表演我的催眠术。
『好…仔细地看这个垂饰…你会感到你的眼皮变得很沉重…对…变得愈来愈沉重了…』我用右手拿出我的水晶垂饰在她眼前开始左右摇晃了起来。
『…没错…你现在的心情变得很好了…你已经进入了非常深的催眠了哦…。」
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的像这麽专业流畅的催眠术大师一样的充满诱导暗示性的话语不断地从我的嘴巴里讲出来。
住在隔壁的这个女大学生好像真的被我的催眠术给催眠了。
只见她闭上了双眼而身体跟着我拿在手上晃动的水晶垂饰一样地在左右摇晃着。
『当我数到五的时候,你就会醒来并且张开你的眼睛。但是你会忘了我催眠你的事。而醒来后当你拿到我给你的快递时,你很自然会替我口交并且想要喝我的精液。』
『记住!就像是平时那样从我那里拿到你的快递的时候哦。好!1、2、3、4、5』
听我数到五后没多久她眨了眨眼后完全张开眼睛看了我。
『啊!哎呀!你看看我,谢谢你帮我拿快递哦。你不要一直站在外面啊!进来家里里吧。』
我就这麽地被她邀请着进入了她的家里。
『好吧!我开始要脱你的裤子哦。』她一边说着的同时用手开始拉下我裤子的拉链然我将她的头埋入我的胯股之间并且张开嘴将我的阳具含入口中。
『渍…渍…噗…噗…嗯…嗯…啵…啵…』
她闭上了双眼而我的阳具将她的嘴吧塞得满满地,不断地一进一出大口品嚐、舐着和吸吮着我的阳具,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我从上面俯视看着她的有着咖啡色挑染的一头短发在我眼前不断前前后后摇晃动作着。
『啊!好舒服…对…就这样吸…好棒…啊…要射出来了…射了…啊…。』
在我达到高潮快感的同时将体入急欲奔涌而出的精液射入了她的口里。
只见此时她毫不犹豫地将我射入她口中的精液完全给吞入了她的肚中。
当我将阳具从她的嘴中抽出时在她嘴角旁便沾上些残留的精液,她用她手擦了擦她的嘴唇随后又伸出舌头在唇边仔细地舐了乾净。
『这样子就可以了。非常谢谢你』我对她说道。
我再次取出放在我口袋中的水晶垂饰在她眼前摇晃了起来。
『你又进入了深沈的催眠状态了哦。对…你现在的心情感觉非常愉快…非常好…只想好好地听着我的声音…感觉真的非常愉快…』
这个女人不是属于我所喜欢的类型,不过,她不讨人厌就是了。
主要是因为考虑到她就住在我的隔壁,所以先把她给催眠了以方便以后我可能要进行的事情。
『你醒来之后,只要是听到我说「爱的快递」这句话的时候你就会立刻进入跟现在一样深深的催眠状态中。你不会记得我催眠过你,但是我对你下的催眠命令会牢记在你的潜意识中。好!现在我要将你从催眠中唤醒。当我从一数到五时你就会完全醒来。1、2、3、4、5』
我唤醒她时,好一会她才完全回神,然后我对她说道:『嗯!那就这样罗!』
『好…是…实在是麻烦你了。』她用有些狐疑的眼神目送我的离去。
就那样子从她的房间出来回到我自己的房间里。
现在的我带着很愉悦的心情同时感觉身心舒畅,回想起刚才的催眠控制她的情景,不由得从心底充满了兴奋感。
而我脑中想着:『这样不是无论什麽时候只要我想要她替我做我想要她做的事时,只要透过这个催眠套件就可以达成我的愿望了吗?』
『嗯!但是只有这个想法是不是太小家子气了呢?』我心说道。
不过就算是我只能催眠这个女人,但我在催眠她时将催眠术技巧完美的运用的这个结果。
真的连我自己也感到不可置信。
『而且如果我今天对她催眠成功…。那…呵…』我心中此时兴起了更大的邪念–是一个可以真的去实现的邪念。
整个晚上我都睡不着一直对我心里的想法反覆思考后得到了一个结论。
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场所变成个人的卧房。